服务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须知

2022年03月28日 17:07  点击:[]

接待时间:每周五下午3:005:00(寒暑假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接待地点:崇德楼A302会议室

出席领导:各位校领导轮值出席

预约方式:拟参加接待日活动的来访人员须填写《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及处理结果反馈表》(表格通过访问“学校官网——机构设置——党委办公室——下载专区”下载),并提前2个工作日交至崇德楼A313或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jyxldxx@hebiace.edu.cn)进行预约。

其他说明:反映同一问题的群体应推选代表预约访谈,来访人数一般不超过3,对于反映的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来访人员应根据预约安排,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因故无法按时到达的,应提前半天通知党委(校长)办公室,无故不到的不再另行安排。活动时间、地点因故变更,党委(校长)办公室将提前通知预约人。

咨询电话:41876154187607

 

下一条: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籍档案查阅程序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邮箱:bgs@hebiac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