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件

学校文件

首页 > 学校文件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会议议题征集和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29日 11:23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会议程序,提高会议效率和议事决策水平,经研究决定,现对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会议议题征集和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需上会研究的议题,应根据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的议事决策范围,分别提交相应会议研究。

二、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会议一般每两周召开一次。议题提交需相关部门(单位)填写会议议题征集表(见附件1、2),经提议人(主管校领导)同意后报党委(校长)办公室。

三、会议议题由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收集,并于会议前3天对议题进行汇总并初审后,报会议主持人审定。临时动议的议题非特殊情况原则上不予安排。重要议题会前要与书记、校长进行充分沟通。

四、议题确定后,由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通知相关部门(单位)准备会议材料。会议材料应使用A4纸双面打印,党委常委会一式12份,校长办公会一式10份。相关部门要在会议前2—3天将会议材料报送至党委(校长)办公室,由党委(校长)办公室分发至参会人员。同时报送会议材料电子版至hbjgxybgs@163.com。

五、无特殊理由,会前2天未提交会议材料的,或准备不充分、会议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一般不提交会议讨论。

联系人:张晓星、刘琳;联系电话:0313-4187607。

以上表格可至校办网页“下载专区”下载填写。

下一条:对外宣传工作管理办法(试行)

版权所有: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邮箱:bgs@hebiace.edu.cn